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建阵地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6-02 17:04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对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建阵地建设项目以内部比选的方式实施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事项

1、比选内容: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建阵地建设项目

2、数量:1家。

3、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壹拾玖万玖仟元整(¥199000.00)

二、参加比选人(投标人)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或缴税的凭证复印件;

3、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信用中国”或“湖南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1、获取时间:202162202164日,每日上午8:30时到11:3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

2、获取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511室(详细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有意参加比选的合格投标人可在上述时间内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获取比选文件

3、比选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比选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与比选时间:2021年6910:00(北京时间)

2、比选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2楼指定开标厅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

人:刘鼎

电话/传真:0731-84516475

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建阵地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1945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