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赴新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0-27 14:57  【字体:  

为缅怀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全面推进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0月23-24日,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员干部赴新化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新化奉家镇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参观了贺龙、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过的地方,了解了红军长征时的感人故事,红二军团在奉家镇的长征篇章,正是一段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映照了共产党人一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大家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在重温历史中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悟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感悟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相连的深情厚谊,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忠诚履职,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于农业走出去,勇于攀登,为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调研了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紫鹊界梯田的发展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赴新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394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