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兽药饲料监察所举行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交流会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1-30 15:55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干部工作热情。1126日,省兽药饲料监察所组织召开了4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分享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会议由胡保国副所长主持,全所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交流会上,有7名青年干部围绕着“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纷纷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所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有结合实际的深入思考,还有对全所工作的建议,充分反映了新一代青年干部新时代下的新担当。

在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所长刘曙光同志以《谈谈青年干部的立身之基》为题,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感悟。他指出,青年干部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承担着重大责任,必须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他希望,青年干部要以“人品、工作、成绩、素质”作为自己的立身之基,鼓励青年干部要“靠人品取得信任、靠工作展示能力、靠成绩赢得尊重、靠素质求得进步”。最后,他代表所领导班子表态说,今后要尽量多为青年干部提供干事奋斗的舞台、搭建成长进步的平台。

此次交流会在青年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刻的感受到所支部对青年干部的关爱和呵护,为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供了平台与空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业务和政治学习,不断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用青春与汗水、理想和智慧书写好自己的人生,为促进畜禽产品检测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省兽药饲料监察所举行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交流会

1397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