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省农业农村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0-28 10:27  【字体:  


大会现场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综合处处长唐超雄

10月26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在机关礼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厅机关西院、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省农机事务中心、湖南生物机电职院设视频分会场。全体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机关院内事业单位、省农垦站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艳青主持并讲话,全厅系统共39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综合处处长唐超雄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全面深入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马艳青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正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全省“三农”工作发展。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开展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学习方式,层层传达讲话精神,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检查督促。要围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三农”工作提出的重点任务,抓好专题调研,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三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贯彻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关于湖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我省“三农”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省委宣讲团在省农业农村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1394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