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0-30 17:34  【字体:  

1021日至23日,省农业农村厅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在韶山市三农培训中心举行,厅系统共6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情景教学、红色教育、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力求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罗振新同志参加开班动员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培训所学的知识及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突破。本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解读最新党内法规;以及如何抓好“智慧党建”等党建业务工作,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到毛泽东遗物馆等场所进行传承红色基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实地考察了省级龙头企业毛家集团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

整个培训活动严肃认真,生动活泼,学员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树立信心,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强化党建引领、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

罗振新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敬献花篮仪式

专题授课现场

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分享韶山红色故事

参观中共特别支部党史陈列馆

实地考察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韶山村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1394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