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来省微生物研究院调研工作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4-16 09:26  【字体:  

4月12日上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阳彪来湖南省微生物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欧阳彪在院党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院主要科研实验室和检测中心的工作做了现场检查指导,并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了科研一线的工作情况。

在院学术报告厅,欧阳彪观看了省微生物研究院宣传短片。院党委书记、院长雷平作了湖南省微生物研究院情况汇报。报告从历史沿革、组织结构及职责职能、研究方向、主要资产及财务状况、近年科研工作成绩、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欧阳彪对省微生物研究院过去开展的各项工作和为“三农”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微生物研究院历史悠久而辉煌,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历届院党委班子努力耕耘下,仪器设备更新换代,科研条件不断完善,呈现出人才济济、显著成果不断涌现的蓬勃发展态势。同时对省微研院寄予厚望。希望省微研院立足于省级科研院所,高定位、深谋划,瞄准省级一等奖和国家级奖项的目标,出成绩、出成果;希望继续抓好应用研究,发挥农业科研院所的技术优势,在微生物领域持续发力,为现代农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科技助力;希望继续发挥好公益服务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省委省政府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开展中提供数据支撑,当好参谋、服好务。

省微生物研究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厅领导来省微生物研究院调研工作

1646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