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 慈利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0-19 17:14  【字体:  

副本.jpg

10月19日,慈利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在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项目招标代理公司以及中标公司项目经理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农业农村局向中标公司交付工程设计图纸,结合湖南省农田建设“百日大会战”精神,在开工筹备、标后监管、进度质量等方面作了强调,并与12家中标公司现场签订25个标段施工合同。

2020年,慈利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总面积4.05万亩,项目总投资6480万元,分25个标段在苗市、甘堰、许家坊、溪口、阳和等6个乡镇实施,计划工期100天,预计2021年1月下旬基本完工。该项目实施工程经过公开招投标,中标候选人及中标结果先后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和投诉,确定中标公司12家。

张家界市| 慈利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1388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