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7年湖南(长沙)第二届蔬菜新品种与新技术展示交流会的通知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17-06-23 00:00  【字体:  

各市州农委、县市区农业局(农委),种子协(学)会,各有关科研单位、种子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种子法》、全省种业工作会议等要求,发挥良种对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发展精细农业的关键作用,定于2017年6月27日至29日在长沙县路口镇召开2017年湖南(长沙)第二届蔬菜新品种与新技术展示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组织 

  本届展会主题为“创新、交流、合作、发展”,由湖南省农业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沙市农业委员会、长沙县人民政府、湖南湘妹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长沙县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区管委会、长沙县农业和林业局、长沙县路口镇人民政府、湖南省种子协会、长沙市种子行业协会协办。 

  二、展会内容 

  (一)蔬菜新品种展示。本届展会有来自国内外的69家蔬菜种子企业参展,在长沙县路口镇路口村展示基地集中展示茄果类、瓜类、豆类、叶类等16类蔬菜新品种730个。 

  (二)蔬菜生产新技术示范。在展示基地同时开展瓜菜钢架大棚栽培新模式、地沟布加地膜防草栽培、病虫害综合防控等生产蔬菜新技术示范。 

  (三)蔬菜行业信息交流。本届展会期间,将针对种业政策法规、种业市场、产业发展等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举办蔬菜种业论坛、信息交流会等主题活动。 

  三、主要活动安排 

  (一)6月27日15:30  蔬菜种业论坛 

  (二)6月28日10:00  开幕式 

  (三)6月28日11:00  蔬菜新品种与新技术观摩 

  (四)6月28日14:00  瓜菜品尝及瓜菜雕刻表演 

  (五)6月29日9:00   经销商与大户现场观摩 

  四、会议报到、地点及交通 

  (一)会议报到 

  国外、省外、省内长沙地区以外代表:6月27日下午在星沙恺宸大酒店(长沙经济开发区黄兴大道与盼盼路交界处)报到。 

  长沙本地代表:6月28日上午8:30前在星沙恺宸大酒店报到。 

  (二)开幕式: 6月28日上午10:00在长沙县路口镇路口村湘妹子种业科研示范基地举行,与会代表从酒店统一乘大巴车前往。 

  (三)集中观摩:6月28-29日在长沙县路口镇路口村湘妹子种业科研示范基地,从酒店统一乘大巴车前往。 

  五、相关事宜 

  (一)请各市州种子管理部门及时通知辖区内的种子管理机构、蔬菜种子企业、蔬菜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自愿参会。 

  (二)联系方式 

  1、大会筹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蔡琪,电话:0731-81800329,15084924528。 

  2、长沙市农业委员会种业管理处 

  联系人:祁平,电话:0731-88667136。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 

  2017年6月15日 

  170622-(PDF版)关于参加2017年湖南(长沙)第二届蔬菜新品种与新技术展示交流会的通知.pdf 

  170622-(WORD版)关于参加2017年湖南(长沙)第二届蔬菜新品种与新技术展示交流会的通知.doc 

关于参加2017年湖南(长沙)第二届蔬菜新品种与新技术展示交流会的通知

1058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