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援外回顾与展望比选公告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9-10 15:22  【字体:  

湖南省农业援外回顾与展望进行比选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预算

1、项目名称:湖南省农业援外回顾与展望

2、项目预算:25万元

3、委托代理编号:MXZB-2020-0079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及统计证。

三、报名和比选文件领取时间

1、凡有意参加比选采购活动的,请于20200911日起至20200915(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到长沙市解放中路18号华侨大厦19楼(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比选文件。

2、比选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比选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一式三份)递交截止及比选时间:20200918上午10:30分,比选地点:长沙市解放中路18号华侨大厦19楼(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五、公告期限:

本比选公告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网(http://agri.hunan.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路9号

话:0731-84442741 

联系人:杨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解放中路18号华侨大厦19楼

联系人:蔡               编:410000

话:0731-82587018       传 真:0731-82560992

购谈判文件款、采购代理服务费汇至:

账户名称: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行:中国建设银行 长沙解放中路支行  

银行帐号:4300 1715 6610 5250 2589

七、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领取本项目中标通知书时支付给代理机构4000.00元。

湖南省农业援外回顾与展望比选公告

137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