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报废设备处置招标公告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0-13 15:37  【字体: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近期拟对部分闲置报废设备实施公开招标处置。现公开发布招标信息,诚邀具备想关设备拆除能力的单位和个人报名参加。

一、招标处置设备信息:

1、位于长沙市教育街厅机关院内2006年智能真空热水机组二台,位于岳麓区溁湾镇枫林路28号综合楼配电间、保安亭、道闸、监控设备及空调机组。

2、本次招标处置设备均在办公现场未拆除,投标单位或个人需现场勘查,以上设备设施及相关材料由中标方负责拆除并归中标方所有,投标方根据设备、设施价值及拆除费用折合后综合做出投标费用。

二、报名时间:自今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

三、投标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要求:

1、需提供加盖公司印章的报名函,法人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

2、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

3、投标单位在约定时间内查看现场,界定工作范围。

4、厅机关后勤中心负责按照公司招标评审流程进行评审,最终选出具备本项目拆除能力、价格最优的单位中标,中标单位需遵循甲方规章制度,安全操作,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内完成。

5、本次报名联系方式:电话报名。

联系人:刘业云

联系电话:0731-84438993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10月10日

闲置报废设备处置招标公告

1385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