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千企帮村”行动总结服务项目服务商的公告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0-21 09:16  【字体:  

20185月开展“千企帮村”行动以来,我省一大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根据《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千企帮千村”行动方案》要求,充分发挥龙头引领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及农村产业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总结经验、展示成果,推介典型,我厅将组织拍摄制作以“千企帮村”行动为主题的专题宣传片并编辑出版大型宣传画册。为做好专题宣传片拍摄制作及宣传画册编辑出版等工作,保证宣传及宣传画册的总体效果,采取比选方式征集确定服务商,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千企帮村”行动总结服务项目。

二、采购预算

预算不超4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具有法人资格以及营业执照,经营状况良好的服务公司;

(二)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三)具备影视拍摄、制作企业专题片从业资格,符合专题片拍摄制作、宣传册编辑出版、传媒传播等相关经营范围;

(四)有专业的拍摄、剪辑等相关设备,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并提供近三年独立完成过的类似业绩(提供相关合同或电子视频文件)。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被信用中国湖南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四、报名和比选文件领取时间

20201021-20201023(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有意参加比选的合格投标人可在上述时间内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并领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一式五份),递交截止及比选时间:20201159:00

2.比选地点: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四楼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采购人联系方式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第二办公楼505室,联系人:谭慧,0731-84431009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

                                                             20201020

关于征集“千企帮村”行动总结服务项目服务商的公告

138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