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委组织召开全省农垦改革暨农垦危房改造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17-11-06 00: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农垦改革督导反馈意见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湖南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提出的指示要求,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农垦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省农委于11月2日,在长沙组织召开了全省农垦改革暨垦区危房改造工作座谈会。省农委副巡视员罗振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通报前期农垦改革发展和垦区危房改造工作情况,总结交流各地情况和经验,针对农垦改革自查督察和危房改造督查情况相关问题进行专项部署。

  会上,罗振新通报了前段农垦改革进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农垦改革发展工作重点,对加快推进我省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引导和促进农垦改革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和协调好农垦改革;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农垦改革发展进程;四是要进一步深入调研,有效解决垦区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垦区危房改造项目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有危机感,准确把握危房改造工作形势;要有紧迫感,按期落实危房改造整改措施;要有使命感,全面完成危房改造工作任务;要有认同感,大力推广危房改造工作经验。

  会上,省农委农垦处处长何德佳就下一阶段加快推进农垦改革发展,促进中央和省委农垦改革发展政策全面落实,做了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一要层层推动落实,二要层层落实责任,三要层层开展督导,认真把农垦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省农垦管理服务站站长胡祥文回顾了农垦危房改造工作,特别指出过去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从规范管理、资金使用和资料档案三个方面入手,做好整改和收尾工作。

  会上,岳阳、常德、永州、湘西4市州农委就农垦改革发展和垦区危房改造情况作了典型发言。各相关市州农委(农垦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农垦科(站)长、各农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农委组织召开全省农垦改革暨农垦危房改造工作座谈会

1056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