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振新参加指导湖南省农药检定所党支部年度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18-02-01 00:00  【字体:  

   

 

  2018年1月25日下午,湖南省农药检定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农委副巡视员罗振新、省农业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莫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吕运涛主持。

  吕运涛代表所领导班子汇报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每名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从6个方面认真查摆了自身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会其他党员根据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班子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罗振新对药检所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一要抓好问题的整改。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征求到的意见,所领导班子要正确对待、正确分析、积极回应,达到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二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所领导班子要带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尤其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领导班子要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与企业接触时一定要把握“底线”,吸取历史教训。四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完善各项党内制度,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五要凝神聚力推进药检所各项工作。要通过党建引领事业的发展,希望药检所全体干部职工落实中央、省委、省农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思考、奋发有为,在新起点取得新的作为、新的成绩。

罗振新参加指导湖南省农药检定所党支部年度民主生活会

10564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