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金华等干部任前公示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18-02-11 00:00  【字体: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度,现对委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的拟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反映和举报拟任职人选在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反映情况和举报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受理举报时间:2018年2月12日至2月23日。反映情况受理部门:驻委纪检组,电话:82222146,邮政编码:410005。

 

  湖南省农委人事处    

  2018年2月11日     

  

  姚金华,男,53岁,本科,委法规处副处长,拟任委法规处调研员

  向金萍,女,48岁,本科,委新农村建设处主任科员,拟任委新农村建设处副调研员

  羊奇志,女,53岁,大专,委农村经营管理处主任科员,拟任委农村经营管理处副调研员

姚金华等干部任前公示

1056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