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递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公示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18-06-29 00:00  【字体:  

  根据农业农村部等八部委关于印发《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农经发〔2018〕1号)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监测工作的通知》(农经发[2018]6号)文件精神,我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推荐工作,并征求了省财政、发改、商务、人民银行、证券监管、地税、供销等七个部门意见。经省政府同意,拟推荐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旺实业有限公司、湖南角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山润油茶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省级龙头企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现予以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向省农委农产品加工处反映,省监察厅驻省农委监察室全程监督。

  公示期: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7月1日。

  农产品加工处联系人:黎俊杰  电话:82258723

  驻委监察室监督电话:82222146

关于推荐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递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公示

1058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