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现代农机合作社及示范社建设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19-08-08 17:48  【字体:  

各市州、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为做好2019年现代农机合作社及示范社建设工作,经商省财政厅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市州、县市区严格遵照《关于印发〈湖南省2018年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农联〔2018〕98号)中规定的标准、程序执行,具体方案不再另行通知。各市州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数量以及示范社推荐数量仍以年初原省农机局下达的控制数为准,最终由省农业农村厅根据各地实际统一调剂余缺。

2.因机构改革,《湖南省2018年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中所涉及到的“农机部门”调整为“农机行政主管部门”,各市州、县市区农机行政主管部门为合作社建设工作牵头职能单位。市州、县市区农机事务中心或承担农机事务性工作的部门负责具体实施。

3.请各市州农业农村局按《方案》要求于9月30日前将现代农机合作社扶持建设名单及现代农机合作社示范社申报资料报省农机事务中心汇总。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联系人:周洋,0731-85521956。

省农机事务中心联系人:黄颖洪,0731-85529315;邮箱:hnnjgl@126.com。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年7月23日

 

关于做好2019年现代农机合作社及示范社建设工作的通知

1058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