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同叙‘三农’情 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3-25 08:49  【字体:  

各市州、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省“三农”发展成就,经研究,决定在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开展“同叙‘三农’情,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同叙三农情,永远跟党走”。

二、征文要求

以党建和“三农”发展为主要内容,讲述全省“三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动人故事。题目自拟,体裁、字数不限,图文并茂为佳。

三、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下发,至2021年5月10日止。

四、评选奖励

1.所征集作品由组委会办公室邀请评委进行评审,并在“潇湘三农”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投票,综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证书并进行奖励。

2.优秀来稿将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湖南农业》杂志、“潇湘三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刊发,并将根据实际情况结集成册出版。

3.优秀作品将在省农业农村厅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上进行表彰。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征文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主办,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协办,湖南农业杂志社负责具体承办。

2.来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杜绝抄袭剽窃,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活动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展览展示等。

4.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及手机号码,并注明“同叙三农情,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投至邮箱:2357230844@qq.com。联系人:叶素丰,138****4380。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关于开展“同叙‘三农’情 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1507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