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铁的纪律带队伍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省兽药饲料监察所讲党课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7-09 10:43  【字体:  

7月7日上午,应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支部的邀请,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熊卫国组长以铁的纪律带队伍为题给全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辉平、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巧玲等一同参加。

熊卫国组长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典型案例和严谨且幽默的语言艺术,从铁的律是我们党的显著标志铁的律是攻坚克难的根本保障严管厚爱相结合、把同志当兄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事例生动,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熊卫国组长对广大党员干部关心、爱护的拳拳之心。所有参会的党员干部都觉得受益匪浅。

党课后,熊组长一行简单地听取了所里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考察所党建阵地、检检测职工之家等,对我所的党建阵地、实验室建设、职工之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省药监所的工作兼具政治性和专业性,十分重要,在为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技术支撑和助推行业发展上都能发挥显著作用,希望全所同志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最专业的精神、最精准的数据、最公正的结论来担当全省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测这个重任。




以铁的纪律带队伍

1987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