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和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3-12-12 17:12  【字体:  

12月8日,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党支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和“凝聚创新力量,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成果展厅和天河新一代超级计算机主机机房,详细了解了超算长沙中心在科学计算、先进制造与工程仿真、气候预测、地理信息、生态环保、生物医药、农业农村等领域的计算服务和创新应用成果。

参观后,两个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工作交流。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支部书记麻剑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数字农业农村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超算长沙中心党总支书记马春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支部就进一步深化支部共建、加强业务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支部共建和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合作,凝聚力,求实创新加快推进我省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和主题党日活动

3248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