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 推动以案促改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3-12-20 09:0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湖南省委关于做好易鹏飞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省农业农村厅严格按照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措施落实。

20231218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行政处室和厅直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伟大变革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潮涌三湘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纠风治弊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肃贪反腐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固本培元筑牢自我革命思想根基》五个部分的陈列展示内容,深刻体会历年来湖南省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认清腐败给党和国家、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珍惜前程,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下一步,省农业农村厅将继续深化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夯实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三农”铁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强化警示教育 推动以案促改

3251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