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金典型问题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4-01-18 17:06  【字体:  

为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对2022年以来查办的2起违规收受礼金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湖南省土壤肥料工作站原副站长蒋平长期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08年1月至2022年2月,蒋平在担任湖南省土壤肥料工作站总农艺师、副站长期间,先后收受多名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20.91万元。蒋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9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2023年12月,因犯贪污、玩忽职守、受贿罪,被数罪并罚后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十五万元。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合作经济指导处原副处长周丹丹长期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20年至2022年期间,周丹丹违规收受多名唐建初(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厅长,周丹丹丈夫)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2.8万元,收受其本人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金0.3万元。周丹丹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4月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二级科员,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金典型问题

3262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