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土壤肥料工作站举办第四期“悦读·相伴”读书分享会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4-02-02 17:0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书香机关建设,培养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2024年1月29日上午,湖南省土壤肥料工作站举办第四期“悦读·相伴”读书分享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分享会上,9名青年干部逐一分享了《局外人》《长安的荔枝》《太白金星有点烦》《庆余年》《人类的本质》《活着》《不确定时代的决策博弈》《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等书籍的读书心得,畅谈自己在读书中的所学所想所思,引发了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和思想共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读书分享会既为青年干部搭建了心灵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也为全站干部提供了启智润心、互学互鉴的机会,今后要坚持在读书中增强履职本领,在分享中拓宽工作思路,在实践中提高服务土肥水事业的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湖南省土壤肥料工作站举办第四期“悦读·相伴”读书分享会

3264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