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走访慰问农业农村劳模代表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4-02-19 10:06  【字体:  

2月8日,受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球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益平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农业农村劳模代表,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和新春祝福。

刘益平先后走访慰问了部级农业农村劳模、长沙县江背镇金洲村党总支书记姜立新,部级农业农村劳模、贵太太茶油、特沃斯科技董事长徐学文。每到一处,刘益平均与劳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及身体等情况,对他们长期扎根基层、创新基层、奉献基层的“老黄牛”“开拓牛”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瞄准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目标任务,保持“劳模”精神,发扬“劳模”风范,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领着群众办,在建设农业强省的道路上贡献“劳模”力量。两位劳模代表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不忘本、深扎根,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竭尽全力为群众谋福祉、为农业现代化建设闯路子、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谱劳模“曲子”。


走访慰问全国农业农村劳模姜立新


走访慰问全国农业农村劳模徐学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走访慰问农业农村劳模代表

3295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