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4-03-08 09:58  【字体: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厅党组第四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已先后完成进驻。第一巡察组巡察对象为省贺家山原种场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对象为省棉花科学研究所党委。

厅党组第四轮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以来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为指导,突出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严格落实巡察工作方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四个落实”,紧盯被巡单位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高度关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问题,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

按照巡察工作方案,各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厅党组第四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被巡察单位

巡察时间

值班电话

电子信箱

受理信访

截止时间

厅党组第一巡察组

张治华

省贺家山原种场党委

3月4日-4月3日

0736-7625673

307868426@qq.com

3月29日

厅党组第二巡察组

黄芳

省棉花科学研究所党委

3月4日-4月3日

0736-7829328

dsldexcz2024@163.com

3月29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3306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