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召开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5-25 11:22  【字体:  

5月20日,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召开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处级纪检员江为民主持,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江为民传达了文明创建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指导性操作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所党委书记、所长宋武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所里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的文明创建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指出,在省直机关工委和厅机关党委的大力指导下,在所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所里创先争优氛围浓厚,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荣获了2020届省直文明标兵单位称号。2021年的文明创建工作仍不能松懈,要持续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文明创建考核通过。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所干部职工要围绕创建工作目标,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全员全面开展创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责任,严格标准,明确任务,实行创建活动目标管理责任制,把创建活动目标和任务落实到科室、部门,明确到责任人。三是要重点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发动到位,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给年轻干部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岗位锻炼;要加强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抓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史学习要切实抓紧抓好,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参与;要打造职工的精神家园,改善所内生产、生活、工作环境,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召开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1936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