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 泸溪县开展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6-22 16:15  【字体:  




6月21日,泸溪县农业农村局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在浦市古镇开展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值端午、沅江汛期和夏至高温季节,泸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法规、植保、农机、畜牧畜医、渔政和农安等部门成立了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对全县农业生产领域的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门店、肥料生产企业、农业农村局产权门店、安全隐患老建筑、产业园建设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针对当前农业生产的规律特点,农业生产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宣传行动、沿衔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力抓好安全监管各项措施落实。在检查中坚持领导组织责任落实到位,加大宣传,强化执法监管,以确保农业生产领域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到位,坚决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湘西州| 泸溪县开展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1972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