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设施农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评估、验收和绩效评价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6-23 15:11  【字体:  

按照《关于加快推进设施农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快推进2020年设施农业示范基地高质量建设的通知》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示范基地建设,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实现设施农业预期目标。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借鉴专业机构和专家队伍,更好地做好设施农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评估、验收工作,拟通过采取比选招标的方式确定服务商实施,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0年设施农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评估、验收和绩效评价服务。

二、采购预算:总预算不超过3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以及营业执照,经营状况良好的咨询类服务公司;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被“信用中国”或“湖南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四、报名和比选文件领取时间

2021年06月23日-2021年06月25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00),有意参加比选的合格投标人可在上述时间内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报名(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到省农业农村厅(长沙市开福区教育街66号)二办公楼六楼626室领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一式3份)递交截止及比选时间:2021年06月29日09:00,比选地点: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办公楼626室,联系人:王玉诗,151****1072。

2020年设施农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评估、验收和绩效评价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1973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