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运维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7-15 10:47  【字体:  

湖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承担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建设运维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网站运维管理水平,突出农业农村部门政务特点和服务实效,打造面向“三农”的服务型政府网站,我中心拟采取内部比选方式确定一家具备专业技术优势、政府网站运维经验丰富的机构承担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运维服务,特邀请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机构参与比选。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事项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运维服务

2、中标供应商:1家。

3、采购项目预算:不超过6万元/

二、参加比选人(投标人)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正本备查;

2、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或缴税的凭证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3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加盖单位公章);

5、业绩要求:政府网站案例不低于两个(提供合同复印件)。

三、报名和比选文件领取时间

2021715~19(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有意参加比选的合格投标人可在上述时间内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报名(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到湖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三办公楼四楼405室)领取比选文件。

四、比选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一正三副)递交截止及比选时间:202172010:30,比选地点:湖南省农业农村厅3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阳,0731-88860579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运维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1992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