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预算绩效管理咨询服务比选公告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7-23 10:22  【字体: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预算绩效管理咨询服务采购项目进行比选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预算绩效管理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

(元人民币)

01

预算绩效管理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详见采购需求

1

550000元

550000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及统计证。

3、特定资格条件:具有有效的省级以上(含省级)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

四、报名和比选文件领取时间

凡有意参加比选采购活动的,请于2021年7月23日起至2021年7月

27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到省农业农村厅二办公楼311室领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比选时间:2021年7月28日15:30整。

2、比选地点:省农业农村厅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址:长沙市开福区教育街66号

话:0731-84487035

联系人:郝芬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预算绩效管理咨询服务比选公告

1998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