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厅人事处(人才中心)党支部、省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安化县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7-28 15:51  【字体:  

710-11日,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厅人事处(人才中心)党支部、省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安化县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及志愿者服务。

瞻仰安化县云台山烈士陵园

此次主题活动,一是瞻仰安化县云台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二是调研安化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云台山茶业有限公司生态智慧茶园、安化县茶乡花海生态文化体验园、湖南建玲实业有限公司黑茶加工厂、白沙溪茶厂博物馆、安化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展示馆;三是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慰问3户贫困户代表,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带领大家脱贫摘帽奔小康。与安化县马路镇云台山村党支部座谈,建议他们要发挥自然资源优势和现有产业基础,茶旅结合促进乡村振兴与产业扶贫的有效衔接。帮助安化县茶乡花海生态文化体验园有限公司采摘茶叶。通过结合产业调研、帮助企业采摘茶叶、与基层支部座谈等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每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都收获满满,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三农”工作当中

参观安化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展示馆

慰问贫困户代表

与云台山村支部座谈

在安化县茶乡花海生态文化体验园采摘茶叶


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厅人事处(人才中心)党支部、省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安化县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131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