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种植业管理处(农药管理处)与金井茶厂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0-28 09:5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了解基层、服务基层,激发党组织活力、提升工作效率,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农药管理处)长沙县金井茶厂10月16日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长沙县金井茶厂绿色精细高效示范基地、金井绿茶非遗传习所,学习参观了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的手工制茶过程,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茶园绿色生产的详细讲解。利用参观学习之余,支部党员开展了环境保护”志愿者活动,指导茶园绿色生产。随后,召开支部联建座谈会,金井茶厂支部书记周宇对金井茶厂的发展情况、支部建设情况、产业扶贫作了详细介绍,厅种植业管理处(农药管理处)对金井茶厂产业发展、贫困户代表产业发展给予了指导。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陈伟林同志对厅种植业管理处(农药管理处)和金井茶场支部联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实干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借鉴先进模式与经验,为种植业产业发展推进提供新思路。





厅种植业管理处(农药管理处)与金井茶厂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1394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