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4-02 12:07  【字体:  

3月31日,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潘正雄同志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农业农村厅系统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后勤服务中心按照厅党组组织部署,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实际情况制定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上认真详细解读实施方案。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成立后勤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严格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厅里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七一”前,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七一”后,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方向突出重点,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全年,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充分保证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更好推进我中心的日常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1561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