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植保植检站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1-04-07 16:58  【字体:  

3月31日到4月1日,省植保植检站党支部在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31日下午,全体党员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考察时走的线路。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一边参观一边感受,一边学习一边交流,深切感受到精准扶贫给该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切实体会十八洞村的精准脱贫成效,纷纷表示要把“精准扶贫”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全省植保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4月1日上午,站支部在花垣五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组织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交流。动员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与灵魂洗礼。会上,支部书记李毅同志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与要求,并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两位党员分享了读党史心得体会。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龙清泉用亲身经历讲述了扶贫故事。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更加坚定了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的信念。

动员会后,省植保植检站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开展了“送技术下乡,助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给十八洞茶农进行了茶叶病虫害绿色防控的培训和现场指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省植保植检站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1644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