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省农业环境监测检验检测机构比选结果公示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5-18 11:15  【字体:  

湖南省农业环境监测检验检测机构比选于2020年4月9日结束,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南省农业环境监测检验检测机构比选

二、比选情况

检测机构名称

得分

评审结果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

93

第一名

三、比选(评审)专家名单

朱坚、黄颖、杨韶红

四、比选结果

本次比选共有18家检测机构报名参加。根据专家综合打分比选,确定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中选。

五、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及传真:0731-82212046;联系人:杨忠。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教育街66号湖南省农业农村厅427室。


2020年湖南省农业环境监测检验检测机构比选结果公示

1213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