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农业信息化展区”设计搭建和布展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0-13 17:23  【字体: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定于2020年1030-113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按照组委会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的统一部署,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承担农博会“农业信息化展区”的组展布展任务。为切实做好“农业信息化”展览工作,拟通过比选方式确定第三方服务商承担该展区设计、搭建及布展服务,现征集第三方服务商,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农业信息化展区”设计搭建和布展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

展区面积880平方米(44m20m),项目预算78万元人民币。

三、服务商资格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以及营业执照,经营状况良好的会展服务公司;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被“信用中国”或“湖南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和比选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10月13-2020年10月15(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有意参加比选的合格投标人,可在上述时间内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到湖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三办公楼四楼405室)领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一式三份)递交截止时间:202010190830;比选时间:202010月19日上午9:00;比选地点: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三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湖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三办公楼四楼405室)

联系人:刘阳,联系电话:0731-88860579135****3000

                           湖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

                           202010月13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农业信息化展区”设计搭建和布展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138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