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微研院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7-31 16:13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文明程度,动员和激励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大力推进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7月31日,省微生物研究院组织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和文明创建工作相关科室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文明办就2019年至今全院文明创建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文明创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与会人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各自负责文明创建内容进行了补充。院党委成员、副院长李咏梅强调创建工作必须提高认识、把握创建新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任务目标的完成。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长平为后勤建设、资料收集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雷平作了总结发言,统一了思想,并提出了高度重视、查漏补缺、必须达标的工作要求。

省微研院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1318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