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绿办赴怀化开展发展“两品一标”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调研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8-07 16:59  【字体:  

8月4日-6日,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谭小平一行赴怀化市就绿色食品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开展专题调研。怀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舒相奇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麻阳三农兄弟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德宇农林发展有限公司、麻阳横喇南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辰溪县瞿家湾黄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湖南大酉橘海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辰溪千福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怀化华汉茶业有限公司、怀化恒祺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洪江市绿岭果业有限公司、洪江市桃花谷文化生态农庄等“两品一标”企业,实地察看了生产基地、成品仓库,询问了解各基地的生产管理、品牌打造、市场销售和效益情况,并对“两品一标”基地生产管理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与相关县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情况交流。

本次调研是在脱贫攻坚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启之际,针对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地理标志农产品需求越来越旺盛的新形势,旨在利于省绿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落实工作措施,有力推动“两品一标”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省绿办赴怀化开展发展“两品一标”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调研

1335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