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药检定所参加第二十届全国农药交流会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0-14 14:49  【字体:  

1011日,第二十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在上海举行,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各省农药主管部门领导、相关行业协会、国内外行业专家,及国内农药等相关企业,共计300多名代表应邀出席会议。湖南省农药检定所吕运涛所长带队参加全国农药交流会并参观了农化产品展览会。

本届大会围绕以创新激发行业活力,用链接引领产业融合的主题,分析行业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关注行业新法规的颁布与实施,聚焦中国农药工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清洁生产技术与环境保护,追踪跨国公司发展战略及全球农药市场现状与前景分析。

大会对优秀农药行业企业进行了表彰颁奖,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中国农药出口额3015位,大会还发布了522020年中国农药行业企业信用评价A级以上企业名单,其中湖南国发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展览会期间,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副所长严端祥,全国农业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福祥等领导亲临海利化工、国发精细化工、昊华化工等湖南农药企业展位指导,鼓励湖南农药企业做大做强。






湖南省农药检定所参加第二十届全国农药交流会

1386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