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控中心积极创新推进支部党建活动开展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1-12 17:16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任务,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湖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联系长沙市动植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浏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于11月12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建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在现场聆听全国最美支边人伍国强同志的感人事迹报告后,省、市、县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和“决胜决战2020·分享身边的感动”活动。随后赴李白烈士故居进行了现场体验式学习。

此次党建活动,创新性的开拓了省、市、县三级疫控支部党建工作思路,丰富的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活动得到了省、市、县三级支部和全体党员的高度认可。




省疫控中心积极创新推进支部党建活动开展

1395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