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农作物种子(水稻)品种纯度种植鉴定活动在海南省陵水县举行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3-05-15 15:1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农作物种子质量监督,切实保障湖南省农业生产大田用种安全,5月12日,2023年湖南省农作物种子(水稻)品种纯度种植鉴定活动在海南省陵水县举行。


在种植鉴定现场,专家们深入田间农作物长势2022年冬季农作物种子企业监督检查抽取的294个水稻种子样品开展品种纯度种植现场鉴定


品种纯度种植鉴定会上,省种子管理服务站部署了2023年农作物种子品种纯度种植鉴定工作,省种子质量检测中心通报了2022年度农作物种子品种纯度种植鉴定结果。省种子管理服务站指出,品种纯度种植鉴定从根本上把握住了全省主要农作物种子质量,杜绝了伪劣种子下田,为确保农业生产用种安全、维护农民利益做出了积极贡献。

全省14个市州种子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鉴定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2023年湖南省农作物种子(水稻)品种纯度种植鉴定活动在海南省陵水县举行

2933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