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区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1-17 14:36  【字体:  

11月15日,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湖南考区)在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考。湖南考区长沙考点共设置22个考场、2个备用考场,全省1088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总兽医师蒋桃珍为组长的农业农村部巡视组对湖南考区考试工作进行了督查,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徐旭阳主任担任考区主考并全程陪同巡视。

2020年是湖南考区首次实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计算机考试。考区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于6月30日发布了《关于2020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湖南考区有关事项的公告》,先后制定了《湖南考区组考方案》《2020年度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湖南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先后完成了考试宣传、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考试缴费、考场确定、考前演练等各项前期工作。

考试期间,长沙市芙蓉区疾控中心相关专家全程指导防疫和应急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消毒工作,要求所有进入考场考生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未发生突发异常事件,各项考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湖南考区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139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