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龙头企业献爱心 捐粮捐物抗疫魔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2-13 10:44  【字体:  

2月10日下午,桃江县农业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在桃江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全县共18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加,包括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家,市级15家,县级2家。


桃江县农业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据了解,抗疫一线除了对医疗物资有需求以外,生活物资也有较大需求。为了支援全县的抗疫工作,2月9日,桃江县农业农村局通过微信倡议全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与生活物资募捐活动。这一倡议立即得到了牛魔王食品、先田智慧农业、浩茗茶业等多家企业的积极响应,不到一天半的时间,就有18家农业企业涌跃参与,捐赠的物资包括优质大米、绿色无公害蔬菜、面条、鸡蛋、竹笋、茶叶等12种产品,价值50.6万元。


桃江县内蔬菜基地捐赠的新鲜蔬菜

通过桃江县红十字会,县农业农村局将捐献物资分配给了全县15个乡镇、桃江县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和桃江县融媒体中心等17个单位,用于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与媒体记者。为减少人员聚集,县农业农村局还发动党员志愿者将捐献物资送到了县城两家受捐单位和相关乡镇。


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浩茗茶叶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爱心物资


桃江:龙头企业献爱心 捐粮捐物抗疫魔

1117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