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农业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2-18 16:46  【字体:  

摘要: 基地负责人表示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意识,在各个生产流程中注意人员分散,严格执行蔬菜自检等质量安全管理制度,自觉维护蔬菜市场价格秩序,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保障市场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菜篮子”保障

为做好春耕备耕,稳定农业生产,保障全区特殊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2月17日下午,北塔区相关负责人组织该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来到陈家桥蔬菜综合产业园等地开展监管巡查。

检查组指出,蔬菜基地是老百姓的菜篮子,农业部门要结合全区春季蔬菜生产特点,强化技术服务,加强田间管理,落实标准化生产栽培技术,保障均衡供应。在抓生产保供给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卫生防疫,做好基地内部的消毒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个人防护到位。

基地负责人表示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意识,在各个生产流程中注意人员分散,严格执行蔬菜自检等质量安全管理制度,自觉维护蔬菜市场价格秩序,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保障市场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菜篮子”保障。


北塔区:农业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1118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