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 北湖区华塘:组织开展北湖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草莓生产经营型培训班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8-11 17:00  【字体:  

8月7日上午,在北湖区华塘镇吴山村精益草莓学院二楼。北湖区组织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草莓生产经营型培训班。

内容全面,受众广泛。本次培训班理论培训时长共8天,培训受众广泛,主要面向于草莓生产专业种植大户、草莓科技示范户、从事有关农业种植的人员以及有意学习草莓种植技术的村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官、种养殖大户、农业专业合作社成员、返乡创业者等。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政策解读、技术传授、实战模拟、互联网电商等方面进行,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常态有效的学习到草莓种植的相关知识。

强化管理,注重实效。本次培训班由北湖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华塘镇吴山村精益草莓学院承办,管理严格,学员们统一按照推文渠道报名,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8天时间课程安排的精密详实,上课时要求学员记好笔记,学员手机关机,确保培训井然有序,学员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郴州市| 北湖区华塘:组织开展北湖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草莓生产经营型培训班

1337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