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 道县坚持河长制与退捕禁捕双推进双见效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9-30 15:50  【字体:  

9月30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专门到潇水河东门街道东洲山段,开展河长巡河工作,随后主持召开河长制工作暨退捕禁捕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分析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定目标,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创先争优、真抓实干、精准发力,努力实现退得出、禁得住、留得下、富得起。要坚持标准,严格按照“四清”“四无”标准要求,不折不扣抓好退捕禁捕工作,确保禁捕退捕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决打击,严格管理好餐饮店、市场销售等重要环节,严厉打击非法捕捞、非法销售等违法行为。要坚实保障,切实落实各项政策,认真开展好转产培训等重点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资金保障到位、转产就业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三个导向树信心,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河长制工作进入省市先进行列。突出九个重点抓落实,重点抓好抓实清“四乱”行动、小水电清理整改、非法码头渡口整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九个方面的工作。落实五项措施强保障,按照落实一把手负责机制、加强一个专抓班子、下发一个交办函、推行一月一调度、安排一笔经费“五个一”措施,持续抓好河长制工作,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永州市| 道县坚持河长制与退捕禁捕双推进双见效

138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