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行动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19-04-26 16:11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精神,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推动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近日出台15条措施,彻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正之风。

  省农业农村厅推出这15条措施,旨在着力解决“见事迟、反应慢”“喊口号、装样子”“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问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着力解决消极应付、事难办、新官不理旧账等问题,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着力解决乱拍板、不担当、弄虚作假等问题,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着力解决学风漂浮、文山会海、检查考核调研过多过频等问题,切实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

  为确保这15条措施落地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将有关工作责任分解细化到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在接下来的整治过程中,将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列为党员干部民主(组织)生活会、年度评议述职和考核的重要内容,列为党员干部谈心谈话的必谈内容,经常提醒。同时,及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最新决策部署,推动集中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抓长抓常、久久为功。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行动

1056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