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系统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公示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4-24 17:14  【字体: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26号)精神,我们组织行业专家对厅属事业单位推荐的申报人员进行了初评,为确保推荐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对通过初评的2名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

郭照辉(湖南省微生物研究院,排序第一);

艾均文(湖南省蚕桑科学研究所,排序第二)。

公示期限为2020年4月24日至29日,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如对以上拟推荐人选在学术学风、道德品质、获奖情况、论文发表、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有异议,请于4月29日前以书面形式反映。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反映情况和举报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反映情况受理部门:省农业农村厅机关纪委,联系电话:0731-88621903,邮编:410005。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

2020年4月24日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系统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公示

1215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