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家界齐丰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实施的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通过验收的公示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07-24 09:26  【字体:  

根据湖南省畜牧水产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6年部分养殖业生产扶持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湖南省2017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在市级初验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业务专家对张家界齐丰牧业有限公司、张家界隆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舜天恒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化县梅城旭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实施的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组认为项目建设单位基本完成了项目投资任务,项目建设达到了设定目标,对当地农民增产创收发挥了示范作用,验收合格。同时,对项目的管理、建设成效和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了绩效考评,张家界齐丰牧业有限公司绩效评分为81分,张家界隆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绩效评分为82分,湖南舜天恒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绩效评分90分,安化县梅城旭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绩效评分80.5分。

现将项目验收结论和绩效考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7月24日至20208月3日(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

受理举报电话:0731-85046105

电子邮箱:hnsxmsyc@163.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教育街66

邮政编码:410005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7月24日

关于张家界齐丰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实施的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通过验收的公示

1305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