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湖南红茶”展区特装展位制作搭建项目服务商的公告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1-17 17:16  【字体: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拟于202011组织湖南红茶代表企业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展展示展销。为更好地宣传推介湖南红茶品牌,保障品牌宣传影响和效果,将进行整体打包,实行政府采购确定服务商,现征集有资质的供应商参与投标,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湖南红茶展区特装展位制作搭建项目,预算不超过32.72万元(含展位租赁费)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合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或合伙执行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自然人投标可不提交;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证明;

6、被信用中国湖南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报名和比选文件领取时间

20201117-20201119日,每日工作时间;有意参加比选的合格投标人可在上述时间内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领取比选文件。

四、比选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一式三份)递交截止及比选时间:202011209:00,比选地点: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办公楼518房,联系人:陈岱卉,(0731-84437189)。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1117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湖南红茶”展区特装展位制作搭建项目服务商的公告

1396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