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层带式养蚕设备》等6项湖南省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的公示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 2020-12-07 17:12  【字体:  

根据《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农业农村部令2018年第3号)和《关于印发〈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工作规范〉的通知》(农机发〔2019〕3号)规定,我厅委托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组织编写专项鉴定大纲。现将经专家审定通过的《多层带式养蚕设备》等6项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2月8日至12月1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修改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联系人:高征,联系电话:073185521965,邮箱:hnnjhglc@163.com

附件:1.《多层带式养蚕设备》鉴定大纲(公示稿)

2.湿垃圾发酵处理机》鉴定大纲(公示稿)

3.《柜式蔬菜育苗设备》鉴定大纲(公示稿)

4.《水田平地深施肥机》鉴定大纲(公示稿)

5.《果树支承网》鉴定大纲(公示稿)

6.《秸秆粉碎抛撒喷雾播种装置》鉴定大纲(公示稿)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12月7日

关于《多层带式养蚕设备》等6项湖南省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的公示

13978818